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

情人節

一直以來,我們都沒有慶祝情人節的習慣。為什麼?我是實際型的,一些東西我會覺得不切實際,加上我家老公工作的關係,每逢情人節都不會在吉隆坡,所以情人節對我來說,就是一個需要擦防曬,需要帶墨鏡的日子XD(不要打我)

結婚之後,老公偶爾良心發現,我們就會有機會吃個飯,哈哈!簡單就很好了,至少他有那個心,足矣。

今年的情人節,他剛好有在。要我交代我媽不要煮,但是卻是在情人節前兩天才通知我。要知道情人節就落在星期二,last minutes要找地方吃飯對我們兩公婆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第一是因為我們都有上班,第二是在這種大日子一般餐館餐廳都會人山人海,加上雪隆一代的交通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想來想去,不如自己煮吧!一來時間方面不會很趕,因為可以事先準備,二來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回家吃飯。

我只是告訴老公我的意見,但是並沒有告訴他我會煮什麼。翻一翻食譜,知道自己要煮什麼之後,就在星期一下班到超市去買東西咯!這次的情人節餐點,我打算做一道迷迭香烤雞腿,aglio olio 還有沙拉,應該足夠我們一家三口了(孩子吃不多,陪襯而已)XD

買好東西回家,等孩子睡著之後我就著手醃製雞腿,把該準備給準備好好,這樣第二天回到家就不會手忙腳亂了!
第二天下班回家,馬上拿出前一天準備好的食材,就開始準備晚餐!

或許因為很久沒有下廚,手忙腳亂還是有的,還好到最後還是把晚餐給準備好!
我只準備了烤雞腿和意大利面,因為分量實在太多,擔心吃不完,所以沙拉就沒有做了.
全部弄好之後,老公也帶著女兒回家了!三人情人節晚餐就正式開餐咯!今年老公很有心,給他的前世情人買了一朵花,啊哈哈!萬分沒有想到的是,我也有耶XD
女人就是女人,小小的驚喜還是真的讓我高興大半天了,謝謝老公!

真的很久沒有下廚了,還好老公孩子沒有嫌棄,這頓晚餐,我們都吃光了!看到這樣的情況,更喚醒了我要下廚的心!好吧,下次我再煮,也要一樣吃光光哦!情人節快樂!



7 条评论:

  1. 很sweet啊!自己下厨感觉更加甜蜜了!而且都是我爱吃的哈哈哈,我喜欢你的情人节哈哈!我的情人节正日连晚餐都没有跟老公吃啊好可怜xDD 那天我不舒服回家立马倒睡xD 但是前几天就吃一餐当庆祝了啦。如果出外吃,我比较爱提前后延后庆祝。
    你还有花叻,很浪漫嘛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珊姑娘~啊哈哈哈!原來都是你愛吃的啊?謝謝你喜歡我的情人節!我們一直都沒有慶祝的習慣,今年不知道做莫他突然開竅!我也嚇一跳。提前慶祝或延後我也覺得很不錯,至少不需要人擠人啊,更不需要因為這樣而吃貴森森的情人節大餐!你的彪哥也很sweet,男人嘛!有時候你要他們表達還真不容易!

      删除
  2. 实际型的夫妻都以实际的方式过节,年纪越长会发现越不需要繁复的东西,有时啊!简单平凡也是一种幸福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Eugein~真的,或許我們都過了大事慶祝的年紀,平凡就是福氣了!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,感恩!

      删除
  3. 你老公还会交代不要煮、而且还有花,很甜!!,我老公说我那天星期六买kfc给你吃了,你说你要kfc花哈哈哈!
    但是我就是喜欢实际派的,看来他们两个男人会ngam,期待下他们的火花!
    简单的幸福其实更美好,祝大家一起幸福快乐!继续sweet爆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Joyce~哈哈哈,他很少在吉隆坡的,平時都不會這樣,很木納一下!就不知道做莫突然開竅啊!你老公很創意,還KFC花,哈哈~實際派有實際派的好,對對!我沒想到我們連老公也一樣實際(是因為生意人的關係嗎?噗!)嗯,簡單的幸福就很美好了,對!一起幸福滿滿!

      删除
  4.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,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,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,真的好崩溃啊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,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,拥有高水平的医疗,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,帮助我们怀宝宝,整个过程都很舒服,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,价格低廉,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哦 ~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