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星期一

2017

2017總算圓滿落幕了!沒有所謂的捨不捨得,因為日子還是要過,人究竟還是需要向前進的!

看回整個2017,有得有失,也不過不失!說好的增值進修,我順利完成了!是的,我報讀了專業司儀課程。當初報讀這個課程,是因為有要自己出來做的打算!不要把雞蛋全部放在一個籃子裡,得有所打算!

2017,我很努力調整我的生活,希望給予孩子更多的時間和陪伴!這個,我想今年也不例外!要繼續加油!

踏入新的一年,剛迎來我的33歲!一切從新開始!!!

新的一年,新的願望

來著的2018

-繼續進修
-繼續低調
-不做“怨婦”,減少埋怨,增加正能量
-好好做好自己的每一個崗位
-繼續出遊
-繼續加油


4 条评论:

  1. 很棒!继续加油!!!继续出游!!我喜欢哈哈!
    很好啊!报读了专业司仪课程现在也可以自己做freelance啊!以后有需要的话我会找你哦!我弟媳做event的有时client会需要她们帮忙找司仪的。
    新年快乐!事事顺心!大家一起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珊姑娘~謝謝你啊!是的,我目前也有接freelance,呵呵!但是不多,因為時間配合不到,你知道的,有了小朋友,更多時間是要給孩子的!不管怎樣,繼續加油就是!謝謝你!祝你新年快樂!新的一年繼續出遊啊!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你应该为自己的2017感到骄傲,成功完成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,没有什么比增值自己更实际了。2018快乐,愿你今年更上一层楼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Eugein~謝謝你!你也一樣,新年快樂!闔家平安!

      删除